GBSUDATDMO

单独相处打卡

其实我本以为,你今天是不会来了,我觉得我的字里行间给了你太多拒绝的机会,甚至快到临界点的时候,我就在内心给你下判定了
结果问我晚饭在哪里吃,最后你出现了,开着车姗姗来迟
你看起来确实很疲惫,不懂你为什么真的赶过来了这顿饭,从老家回来又开车来吃饭,额我是不是又圣母心疼你累了?感觉换个角度是我自己我也完全可以做到,当然了,前提是这顿饭我想去赴约,它值得我舟车劳累
我觉得我有毒,在我眼里嘛,好像永远只有你的闪光点,例如你准备考研准备冲击的超级厉害可以被吹到天上去的大学,例如你已经会开车并且开的那么6,例如我唯一觉得自己值得骄傲的——兼职,你也一并做到了,还做了代购,我是真的佩服的,大家都在外面的人,精力都那么些,不是在乎你赚了钱什么的,反正你现在坐吃山空也比我一辈子赚的钱多。我只是觉得,你做到了,我却没有,我逃避了,我怕累,我嫌麻烦,是吧,活该你不喜欢我
我觉得我一定是有毒,晚安,坐在你副驾驶的感觉真是让人又爱又恨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7年的文字读起来就是17年的我的味道,回头看有点好笑了,但是最后一段也还是23年的我同意的想法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