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BSUDATDMO

太难受了

不知道或许你有没有过很爱很爱却不得的人,嗯……爱而不得这件事,忙碌而不去在乎时,似乎一切都很安详,但是浓厚的油下高温的汤水是那么烫人,一旦你回过头,留意到这件事时,又要来一回各种不同类型的火山喷发歇斯底里了。
也许你会有新的对象,你不喜欢我我也很无奈很难过很无措,那你总是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的,那你会因为另外一个人大惊小怪委曲求全甚至变的不像你自己,这一切都能理解,因为喜欢因为不想失去。
我觉得道理我都懂,但是看到你真的这样的时候,我内心真是太难受太难受了。这个只是知道你有了一个新的对象,完全是两种程度的冲击,就算是你们秀恩爱,都比你为那个人难过伤心失去自我要来的对我慈善。
对你的感情越来越复杂,越发让我觉得像是一种病。

评论